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到到期还款日前一日,向银行申请将当期账单中扣除最低还款额之外消费交易的金额一次性转成分期付款,并向银行支付手续费用的业务形式。信用卡账单分期适合无法一次性偿还账单全部金额的人士使用。

  一、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日之间,申请将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转为分期付款的业务。

  账单分期最低金额: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最低申请金额为500元。

  账单分期撤销方法: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可以在申请当日18点前申请撤销,超出时间无法申请撤销。申请撤销后不退还办理时收取的账单分期手续费,剩余账单分期付款余额将一次性计入当期账单,一经申请办理成功不可撤销。

  二、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选择申请以下期数:3期,6期,12期,24期。

  三、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对应手续费率是:3期:2.1%;6期:3.9%;12期:7.5%;24期:13.5%。

  注:1、收取的手续费=账单分期申请金额 x 手续费率。

  2、手续费将在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一次性计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

  3、分期业务的入账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但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

  四、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通过短信、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提出申请。

  1、短信申请:请您使用手机编辑短信“FQZD****(卡号后四位)+期数+未还账单分期金额”发送至:106902895319进行申请。(短信中的“+”号无需输入)

  2、电话申请:请您拨打24小时客服专线:95319,按照语音流程申请。如果自助语音无法申请,可转接人工服务为您服务。

  3、网上银行申请:请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分期付款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4、手机银行申请:请您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账单分期申请”按照提示操作。

  5、微信申请:请您登录江苏银行微信银行,点击“我的金融-我要分期-账单分期申请”并按照提示操作。

  五、江苏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还款

  1、还款金额:申请信用卡账单分期后,本期只需还剩余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会在下一期出账单,根据账单按时还款即可。持卡人必须在本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否则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

  2、提前还款: 账单分期可以申请办理一次性全额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方法为拨打银行客服专线95319,选择3号键信用卡业务后转接人工服务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