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介绍:

  平安信用卡单笔消费自动分期(以下简称“自动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以下“持卡人”均指主卡持卡人)申请的当单笔消费达到预设的起始金额时,在设定的有效期内系统自动按照预设的分期期数对所有消费进行单笔消费分期的功能。

  一、申请流程:

  1、电话申请流程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电话申请

  2、IVR申请流程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IVR申请

  3、网银申请流程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网银申请

  4、短信申请流程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短信申请

  二、业务特点

  1、自动分期:持卡人一次申请生效后,自动分期有效期内大于等于约定起始金额的每一笔消费均可享受自动办理单笔消费分期的服务,无需多次申请。

  2、申请便捷:持卡人可通过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电话、登陆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或回复我行邀请短信申请。

  3、灵活多样:本业务分期起始金额设置范围:[100,100000];有效期可选范围:最多可申请36个月(不同申请渠道可选范围不尽相同);分期期数选择:3期、6期、12期、18期、24期,满足持卡人个性化需求。

  4、快速生效:当日申请,当日即可生效;如对约定期数、起始金额、业务有效期有修改的,亦可当日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修改,修改同样当日生效。

  三、申请时间

  单笔消费自动分期功能生效后,可对有效期内符合预设条件的消费进行自动单笔分期。如您近期有消费及分期需求的,建议提前申请本功能。例如:假设您在12月25日有大笔支出拟进行分期的,推荐您在12月24日前开通本功能。

  四、分期费率

  单笔消费自动分期费率参照单笔消费分期费率执行,我行单笔消费分期业务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