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花旗银行分期随享,您可在人民币信用卡账单生成后,登陆网上银行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3-24月的免息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方案。拥有花旗银行信用卡,助您的梦想提前实现!

  一、分期期数

  您可以申请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二、分期金额

  账单分期仅限于人民币账户的已出账单,账单分期"可分期金额"为以下三个金额中的最低金额:

  - 人民币账单总金额- 本账单周期内的还款金额-当前未偿还最低还款额

  - 当前消费欠款-当前未偿还最低还款额

  - 永久额度-(当前累计的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的未偿还余额)

  持卡人可对"可分期金额"提出全额分期或者部分金额分期,详情请查阅规则条款。

  三、分期费率

  银行将按照您申请的账单分期金额、期数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手续费率为0.5%至1.0%。*

  四、分期申请时间

  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登录花旗网上银行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账单分期。

  *温馨提示:基于透明沟通原则,每月手续费对应的有效年化费率会同时告知。有效年化费率是指能够真实反映全部资金成本的年费用率,以未偿还的分期本金为基础,以每月30天计算得出并以四舍五入法计入。有效年化费率不等于[每期手续费率*1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