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招商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招商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介绍如下:

  只要在各家国内银行网点和ATM机还款,招行信用卡还款不分本地、异地。网上还款同样不分本地、异地,不会产生所谓异地还款费用。推荐您使用招行信用卡以下还款方式:

  1、手机银行还款:您可以登录我行手机银行操作还款,还款后额度即时恢复。

  2、掌上生活还款:手机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即可依提示便捷还款。

  3、网上银行还款:您可以登录我行网上银行大众版或专业版,直接在网上银行操作还款,额度即时恢复。

  招商银行建议您保持良好的信用卡用卡记录,及时还款,既避免产生过多利息,也有助于积累信用等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