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方法如下:

  如持卡人有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或活期结算账户,持卡人可通过信用卡客服热线、网上银行或网点等渠道将信用卡与其关联进行自动还款。邮政储蓄银行会在到期还款日从持卡人的关联账户中扣减相应款额用于信用卡还款,请持卡人不要在到期还款日当日通过其他方式还款。

  使用此种方式还款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如持卡人的借记卡活期账户余额不足,则将可用余额全部扣减用于偿还部分欠款,因此请提前确认持卡人还款账户的余额是否充足,以避免未全额还款而产生额外的利息和费用。

  2、如持卡人的关联活期账户或卡号发生变动,请持卡人重新办理关联还款业务。

  3、如持卡人加办关联还款后两日内未收到邮政储蓄银行短信通知,请致电客服查询是否加办成功。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还有网银转账和电子支付两种还款方式,具体如下:

  1、网银转账:

  登录借记卡网上银行,将所要扣除的金额转账到要还款的信用卡中。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除了邮储同城转账之外,其他的转账方式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

  2、电子支付还款:

  除了以上的信用卡还款方式,还有两种方式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有着非常类似的作用,也是通过账户之间的转账来实现邮政储蓄信用卡还款,但是这两种方式不收取手续费,那就是银联和快钱。作为电子支付还款,这两种方式都需要登录官方网站来进行操作。银联网上支付还款是通过银联在线网站,使用多家银行借记卡向信用卡转账还款,虽然支持国内多家银行,但是只限同名还款;快钱还款是通过快钱账户(需要提前登录快钱使用邮箱进行注册)的桥梁作用将两个银行账户连接在一起,可以互相转账,也不收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