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方式:

  广发银行网点多、发展好,很多人都办理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广发银行信用卡。拥有一张信用卡,消费也更加便捷,而且会有相应的积分回馈给卡友。使用信用卡消费就要及时还款,那么身在异地的广发信用卡卡友如何进行还款呢?下面小编介绍如下:

  一、跨行转账(EFT)银行电子同城清算还款

  广东地区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可到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要求使用跨行转帐(EFT)银行电子同城清算,加快资金到帐时间。跨行转账(EFT)银行电子同城清算还款手续费分段收取:1000元以下,每笔1元;1000~5000,每笔2元;5000~1万,每笔3元;1万~10万,每笔6元。在还款前要说明通过EFT银行电子同城清算向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二、广发还款通跨行代理还款

  广发信用卡用户可以选择到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的各营业网点以现金存入的方式偿还广东发展银行的信用卡账款。还款通跨行代理还款注意事项:其款项将在两到三个工作日内到账。本业务仅限于人民币卡或双币卡人民币账户的现金还款。

  三、银联ATM跨行转账还款

  目前已开通ATM跨行转帐业务的银行有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 。广发银行商务卡、公司卡暂不能通过银联ATM机实现跨行转账还款。广发银行对转入交易不收取任何费用。资金在两个工作日内到帐。

  四、跨行汇款还款

  可前往任何一家商业银行柜台汇款至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跨行汇款还款注意事项:款项一般需要2到3个工作日到账。转账手续费请咨询转出银行。

  五、邮政储蓄代理还款

  广发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大连、中山、沈阳5个地区开通邮政储蓄辖网点代理现金还款业务(目前只开通人民币卡还款业务)。在以上地区的邮政储蓄营业网点就可以轻松向广发信用卡还款。在杭州地区,要办理邮储代理还款业务必须先在邮政储蓄开立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