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

      

  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介绍如下

  自动还款(无需手续费)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支持与个人借记卡账户关联自动还款。每月将自动从您的个人借记卡账户扣缴信用卡账款。

  设置方式:

  其一您可以致电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5511-2,人工协助或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开通(交通银行暂不支持);

  其二您可以登录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还款管理中点击 “自动还款设置”,按照提示进行自扣设置(原深圳发展银行借记卡选择银行名称为平安银行)。

  需要注意的是:

  1、申请自动还款功能后,视为您授权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及借记卡发卡银行根据您的信用卡账单信息及约定的还款方式从您账户中划扣款项。

  2、平安一账通卡默认开通关联卡内存款账户自动还款功能,若您在办理平安一账通卡前,已将您的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与其他活期存款账户关联设置了自动还款,则保持与原活期存款账户的关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