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支持跨行还款信用卡

哪些银行支持跨行还款信用卡

      

       哪些银行支持跨行还款信用卡?对于有多张信用卡的卡友来说,忘记还款可能是一件常事。而有多张信用卡却未必有多张储蓄卡的卡友,跨行还款是他们的首选之一,但是是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跨行还款呢?手续费高吗?下面针对上述问题小编做简单介绍。

  为避免由于自己的疏忽造成的这些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客户可以将信用卡和同行借记卡进行绑定,到了还款日期,银行就自动从客户的借记卡中扣除当月应还的金额。持卡人可以把信用卡和借记卡绑定,设定到期自动划扣,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就可一劳永逸,但需注意借记卡内的资金是否足够支付信用卡扣款。

  目前,除了绑定发卡行的借记卡自动还款,部分股份制银行还推出了绑定其他银行的借记卡自动还款服务,这样可以帮市民避免产生逾期还款记录。

  据了解,目前推出信用卡绑定他行借记卡自动还款的,主要是网点数量有限的股份制银行,如广发、中信、兴业等。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表示,该行的信用卡持有人可以绑定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光大等多家银行的借记卡自动还款,“客户办理这种业务无需去网点,直接拨打信用卡中心的电话申请即可,而且也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同时,不少人通常会选择将工资卡和信用卡绑定,再通过自动扣款协议还款,避免被记逾期。

  广发等多家银行都可以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自己设定账单日,还款日往后推20天,用户大可以把还款日设定在发工资的后几天,工资发下来先不取,等到了信用卡还款日先还款再消费,完全避免了超期还款引发的各种问题。

  除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外,目前浦发、交行、广发、平安、中信、民生、光大等大部分股份制银行都已经开通了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绑定服务。

  如果银行双方没有签合作协议,是不能绑定还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