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方法

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方法

      

  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

  第一种,绑定同行的借记卡,自动还款。这个方法比较好,到银行开卡后绑定即可。只要借记卡里有足够的钱,就不用担心还款的时间和多少,银行会自行划走的。同行的就不会收取手续费了。

  第二种,到银行里信用卡还款自助终端交费。如果银行里人多,那可以自己到信用卡还款自助终端交费,不用等。但是有时到账会延迟一两天。

  第三种,到银行柜台交现金。这是最直接的方法,坏处是必须在还款日前,到信用卡的银行跑一趟。

  第四种,超市内的拉卡拉。在小区附近超市里,一般都有“拉卡拉”,这也是还款的好方法。用这个机器,直接刷借记卡还款就可以,不用跑银行,在自家附近即可办理。不过还款前要看清机器上的说明,看清你的信用卡开卡银行是否是免手续费的噢。

  第五种,网上还款。支付宝、银联在线等网上还款方式现在流行起来。有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能实现网上还款,而且不收手续费。大家要看清楚了,自己的信用卡所在银行是否在不收手续费的行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