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异地还款吗

信用卡可以异地还款吗

      

  信用卡可以异地还款吗?答案是肯定的。

  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还款消费都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只有在取现的时候不管是异地还是同城都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而且还要支付万分之五的日利息。

  银行信用卡可以异地还款,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网银还款。可以通过银联在线或者银行网银还款,不收取手续费;

  2、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支付宝、财付通绑定信用卡还款即可,不收取手续费;

  3、如果自己有借记卡也可以直接给信用卡还款,不收取手续费,不分异地本地;

  4、如果通过跨行异地转账还款,具体收费要根据所使用银行卡所在银行的收费标准而定。

  5、如果在异地,采取网上还款方式会更加方便,同时也省去多余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