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民生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民生银行近些年发展态势良好,好多人都有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民生银行有自身的优点吸引了好多用户,其中一个最显著的优点是免年费。民生信用卡很多都是免年费的,只是免年费需要一些条件。比如每年刷多少笔或达到多少金额,就可以免除年费,可以到民生的网站挑一个自己的喜欢的产品。不过,申办前可以致电客服,确认年费收取规则。

  民生银行信用卡年费优惠政策:

  民生银行信用卡年费按年预先收取,核卡后2个月内刷卡1笔即可获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8次免次年年费。无限卡、钻石卡第一附属卡免费,豪华白金卡、新e贷卡暂无优惠,白金理财卡贵宾客户享受优惠,其他产品根据市场情况提供不同的年费减免优惠。

  小编提醒大家注意

  1、民生银行收取的年费是在您的账户上自动扣除,具体的扣款金额将反应在发给您的账单上。

  2、民生银行信用卡即便未开卡也会收取年费,所以若持有民生银行信用卡,请尽快开卡。若不再使用,请立即销卡,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