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异地还款有手续费吗

信用卡异地还款有手续费吗

      

  信用卡异地还款有手续费吗?出门在外突然惊觉信用卡要还款了,但是甚至异地还款要不要收取手续费呢?怎么才能更方便省钱地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很多,如果是通过外地本行ATM机或者银行柜台还款,一般没有手续费,但是如果是跨行还款则形同转账,收费标准以还款行规定为准。除了以上线下还款方式之外,小编建议大家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在线还款方式还款,异地还款没有手续费,且方便快捷。

  身在异乡不能还款又怕耽搁了信用卡还款账期,造成了信用卡逾期,出现多次直接会让自己的信用“当”掉,卡友们可以选择手机银行业务,身在异乡用手机还信用卡更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