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靠谱吗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靠谱吗

      

  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靠谱吗?

  很多卡友为了方便,都会选择绑定同一家银行的储蓄卡,到期自动转账还款。但是选择这种方式真的可以高枕无忧了吗?其实不然。

  小编曾经在还款日当天发现储蓄卡内的钱不够还信用卡,于是当天把钱补存入储蓄卡。但是最终银行还是只转了一部分金额还款,导致没有全额还款产生利息。

  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多数银行都在还款日前一天,根据你的储蓄卡金额设定好了还款日当天要扣款多少钱。因此即使你在还款日当天把钱补存进储蓄卡,银行还是不会把这部分钱转到信用卡的。

  所以如果你的储蓄卡的资金不是很充足,小编建议你,到期前几天确认下绑定的借记卡内是否有足够钱还款。

  如果还款日当天发现借记卡钱不够?那么把钱补交到信用卡而不是储蓄卡。

  当然,如果你真的发生了小编这样的悲剧,那么打电话给银行客服,一般有职业道德的客服都会酌情帮你减免费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