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华夏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华夏银行信用卡(除了华夏易达金卡)免首年年费,一年消费或取现交易五笔及以上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华夏易达金卡免收首年年费,一年交易1笔及以上即可免次年年费。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年费返还

  华夏银行信用卡基本上在第一年都是免年费的,次年的年费也是有第一年的刷卡次数决定的。即你在第一年刷卡的次数决定了你下一年交不交年费。比如你是今年办的华夏银行的信用卡,今年是免年费的。如果你今年刷卡的次数达到了免年费的标准,你明年是不用缴纳年费的。所以说是不存在所谓的年费返还的情况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年费规则里有一条就是,由于年费并非国内信用卡发卡机构收入的主要来源,所以银行一般规定刷卡达到一定次数才免年费,而在金额上没有做出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