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VISA世界杯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徽商银行VISA世界杯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VISA世界杯信用卡是徽商银行针对优质客群推出的一款单币种外币贷记卡产品,除使用精美卡片版面外,该卡为客户境外消费提供多种便利和优惠服务。

  徽商银行VISA世界杯信用卡优惠活动

  1.全球通用,多重优惠和礼遇

  持卡人可在境外带有VISA标识的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上千万家商户,随时随地刷卡消费,每笔消费以当地货币交易,人民币记账,美元清算。

  您可获得旅行、购物、酒店、租车、餐饮、娱乐、海淘等多种优惠和礼遇,具有优惠信息请参照Visa官网公布的商户优惠信息。

  2.免货币转换费,实惠零距离

  使用徽商银行VISA世界杯信用卡进行境外交易,可为您免除境外交易汇兑手续费,节省额外手续费支出,持卡人用卡更加省心、贴心。

  3.随地取现,便捷零距离

  持卡人可通过境外印有VISA标识的ATM机、银行柜面提取当地货币。

  4.还款便利,省心零距离

  人民币还款,提供网上还款、自扣还款等还款等多种还款渠道,还款便捷省心。

  对仅持有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世界杯白金卡、金卡及标准VISA白金卡、金卡)的持卡人,可通过徽行银行网点柜面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