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梦卡之游戏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银行梦卡之游戏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刷卡送电影票,畅玩游戏欢乐多

  1、活动对象:

  浦发银行梦卡之游戏卡(欢乐斗地主、天天爱消除、我叫MT2、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新户主卡持卡人(以下称“持卡人”)

  *新户包含从未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及名下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满12个月以上的主卡客户。

  2、活动内容:

  办理并获得核发浦发银行梦卡之游戏卡(欢乐斗地主、天天爱消除、我叫MT2、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的新户持卡人核卡后60天内消费任意单笔(合格消费)满188元、或选购任一权益产品、或办理任意一笔分期(单笔消费分期或账单分期);达标后次月可获赠免费观影券两张,限量2万张,送完即止。

  3、电影票领取兑换方式:

  1)兑换码领取方式: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小浦观影-发现-领取兑换码-点击“领取”。电影票兑换方式:关注“斗票”微信公众号,电影购票-斗票网首页-票券,输入兑换码,点击“兑换”。

  2)免费观影券在以下情况内不得使用:特殊场次,包含但不限于4D、IMAX场次、双片场、连映场等;特殊时段,包含但不限于2月14日情人节、12月24日平安夜、12月25日圣诞节、12月31日迎新夜、1月1日元旦等;特殊影厅,包含但不限于导演厅,VIP厅、IMAX厅等。

  3)每位持卡人限领取1次,领取有效期自达标次月15号起30天内,过期无法领取;领取后限30天内使用,过期作废,不予补换。

  二、达标送游戏礼包

  礼包获取细则:

  1、成功申请梦卡系列之浦发银行全民飞机大战信用卡:

  (1)通过专属链接(包含《全民飞机大战》游戏内、官网、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申请表的客户(包括PC端、WAP端、微信端):成功提交申请资料后,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微信公众号并点击页面中的“关注有礼”按钮,获得全民飞机大战白金游戏礼包兑换码;

  (2)线下填写申请表的客户:成功提交申请资料、并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微信公众号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全民飞机大战钻石游戏礼包兑换码的短信;

  2、收到短信后,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福利”-“CDK兑换”,微信和手Q用户请进入对应页面输入礼包码,获取白金游戏礼包;

  3、收到信用卡后,激活此卡片并进行任意一笔合格消费;

  4、消费记账后,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收到含有钻石游戏礼包兑换码的短信;

  5、收到短信后,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微信公众号,点击“福利专区”-“CDK兑换”,微信和手Q用户请进入对应页面输入礼包码,获取钻石游戏礼包;

  6、即刻您就可使用兑换的道具在此游戏中尽情畅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