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是徽商银行专为爱好旅游的您悉心打造的的IC信用卡产品,除具备我行黄山个人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外,还为您提供“吃、住、行、游、购”等旅游特色专享优惠服务,您可专享境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资源服务。

  徽商银行旅游信用卡优惠活动

  1、快捷旅行

  全国多家旅行社及线上景区折扣优惠、景区刷卡门票优惠及便捷通关。在全国指定3A级以上的数百家景点享受刷卡购票折扣,次数不限。

  2、宾至如归

  专享精品酒店、机票优惠预订等服务。

  3、特惠商户

  旅游商户特惠专享。全国指定1000多家的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可享受优惠折扣。具体优惠商户详情您可登录中国旅游信用卡服务网站,随时关注更多最新的服务权益。

  4、年费优惠

  首年免年费,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