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万事达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南京银行万事达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南京银行万事达卡白金卡可以在中国境内、境外贴有万事达卡标识的商户刷卡消费。每笔境外交易都将自动转成人民币入账,客户只需归还人民币即可。万事达卡白金卡综合授信额度3万-100万元。

  南京银行万事达白金卡优惠活动

  1.首年免年费(首年指自发卡日起1年内);

  2.次年及以后年度刷卡1次免当年年费;

  3.办理分期业务免当年年费;

  4.主卡80000积分可抵扣年费,附属卡40000积分可抵扣年费。

  5.南京银行万事达卡白金卡可以在南京银行任一网点进行柜面存取款,也可以在境外贴有万事达卡标识的ATM机上使用,取现额度为综合授信额度的50%,境内预借现金还享受低至1%的手续费率(最低10元/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