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Visa标准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杭州银行Visa标准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杭州银行Visa标准白金信用卡是为有境外出行及海淘需求的客户设计的高端信用卡,目前Visa标准白金信用卡支持境外带有“Visa”标识的商户持卡消费,支持境外带有“Visa”标识的ATM提取现金,支持境外网站在线支付,暂不支持境内刷卡消费与取现。

  杭州银行Visa标准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品质旅行

  1.国际租车特惠

  享受Hertz国际租车、租租车提供的各项优惠服务和礼遇,包括租车折扣、租车优惠券等。

  2.飞泊通机场代泊停车3日免费

  尊享机场代泊停车3日免费服务,服务覆盖七大城市、八大机场,包括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杭州萧山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昆明长水机场。请提前至少1小时进行预约,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限领一次免费停车权益。

  3.全球奢华酒店专属礼遇

  享受全球奢华酒店专属礼遇,包括:优惠房价、现金券、每日免费早餐、根据房态提供免费升房礼遇等优惠。

  4.全球知名百货公司礼遇

  享受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等全球知名百货公司提供的优惠及礼遇,包括购物额外折扣、购物代金券、VIP休息室等。

  二、精彩生活

  1.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二人同行一人免单

  Visa白金卡持卡人携伴同行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覆盖全国20座城市、50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品牌包括JW万豪、希尔顿、洲际、艾美等。

  2.摩天轮票务优惠

  首次注册摩天轮票务账户,可领取价值人民币200元的摩天轮平台的演出红包礼券,红包礼券的有效期为领取当月的1号起计算,90天内有效;每季度可领取“满200元减20元”及“500元减50元”专享福利一次,可用于音乐会、演唱会、戏剧三类指定演出场次折扣。

  3.邻趣万能跑腿服务

  Visa白金卡持卡人可获“邻趣万能跑腿服务”APP总值140元优惠券,包括喜茶代购优惠大礼包,以及限量球鞋/纪念品/餐厅/医院排队服务优惠券,内含10张节省总值达人民币140元优惠券。

  三、出国留学

  尊享新东方前途出国、Wiley、ISIC专属优惠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