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今,许多人喜欢使用信用卡那么,有没有什么提额的妙招呢?

如今,许多人喜欢使用信用卡那么,有没有什么提额的妙招呢?

      

  如今,许多人喜欢使用信用卡那么,有没有什么提额的妙招呢?

  作为一种金融支付手段,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之一,更是许多消费者开启购物旅行随身必备的“神器”。因为刷卡消费既可以给人们带来兴奋的感受,又不会立即让人产生花钱的心疼感。不过在各种购物狂欢节和境外游的强烈攻势下,许多信用卡持卡人原有的额度似乎并不能满足他们消费购物的需求。所以不少持卡人都希望可以调高信用额度,申请到高额度的信用卡。因为高额度信用卡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的资金使用方案。不过,高额度信用卡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的,也并没有那么容易可以申请下来。所以,持卡人掌握一些信用卡提额“锦囊”,可以在关键时刻帮助其实现更为惬意的消费体验。

  多刷卡

  申请信用卡提额被拒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持卡人不经常使用该卡。因为客户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额度,银行首先要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这个需求,这就要先查看持卡人对该卡的使用情况,比如持卡人是不是新卡用户,持卡人的消费记录等,然后通过这些来判断持卡人的信用额度是否真的不够用。所以,要想提高信用卡提额的成功率,持卡人就需要提高刷卡频率。换句话来说就是,信用卡持卡人在日常购物消费的时候要尽可能多地刷卡。无论消费金额大小,只要是能刷卡的地方就尽量采用刷卡消费的方式,除非这些地方不能刷卡。同时,持卡人还要保持信用卡的持续消费性和每个月信用卡的消费金额,最好每个月至少都能刷总额度50%以上的消费记录。这些对于信用卡提额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消费类型多元化

  银行总是鼓励持卡人进行多元化消费,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所以持卡人要丰富信用卡的消费类型。持卡人可以在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景点、娱乐场所等不同类型的商户那里进行消费,一般像餐饮娱乐类型的消费往往是越多越好,而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以及取现等越少越好。对于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这样会更容易申请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保证还款准时性

  刷卡之后,持卡人要注意及时还款。因为如果还款不当,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严重的还会影响信用记录。而这些问题也会影响客户的信用卡提额申请。所以,用户要尽可能地保证还款的准时性。持卡人可以通过绑定信用卡还款账户,充分利用自助金融工具及时还款,以此来规避逾期还款的风险。据《理财》杂志记者统计,目前信用卡还款的渠道大概有十几种,包括自助设备、现金还款、转账还款、银联跨行还款、网银、手机银行以及通过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网站还款等。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免费的,所以持卡人只要细心留意,就可以避免逾期还款了。

  不过,万一在还款日,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还上欠款,那就只能选择最低还款额或者分期付款了,这样虽然要交不少利息,但好歹不会上逾期黑名单。

  多渠道申请提额

  一般来说,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以后,就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调整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了。除了传统的银行营业厅办理信用卡提额业务之外,当前为了方便持卡人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助提额,不少银行还推出了利用客服电话、网银、微信等渠道的自助提额服务。特别是近两年,随着微信的普及应用,微信自助提额服务深受持卡人的欢迎。

  日前,招商银行已正式开通了信用卡在线自助提额测评、办理业务,用户可随时进行额度调整测评及办理。提额的具体途径为:用户需要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我要提额测评”,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办理。在线额度调整办理,目前最快的纪录为15秒。

  交行信用卡也支持在线自动提额。用户无须拨打客服电话,只需拿起手机,简单三步,就可以轻松搞定。一是在微信服务号中输入“调额”;二是点击“立即申请”并登录;三是填写调额相关信息,点击“确定”。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适度提额有助于更好地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但是信用卡额度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即可,切不可盲目追求高额度。因为脱离自己实际需要的信用卡额度有些不仅用不上,而且还得时刻注意防范盗刷和丢卡等风险。万一被盗刷,信用卡的额度越大,给持卡人造成的损失就越大。所以,对于超出实际需要的高额度信用卡应该适时进行降额处理,以减少信用卡盗刷等风险。

  特殊时段可临时提额

  如果持卡人因过年、过节或旅游、出差等短期内需要增加额度的,可以直接向银行提出临时提高信用额度的申请。由于信用卡偿还周期较短,银行往往会根据持卡人使用的良好记录及时办理,审批也会特别容易。

  据悉,如果客户提出申请调高临时额度,一般会获得现有额度10%~50%的提升,信用状况良好、刷卡频繁,且职业、收入符合要求的客户会比较容易快速获得审批。客户在规定还款期内还款,则无须缴纳超限费。

  其实,当前不少银行都会在节假日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以满足信用卡持卡人的购物消费需求。临时额度一般为固定额度的10%~20%。由于临时额度只是阶段性的额度,所以临时提额的时间一到,信用卡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有的额度。如果此时持卡人没有还清超额部分的资金,银行就会收取一笔超限费。所以持卡人最好在临时提额结束前一次性将超额部分款项还掉,以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当然,对于主动为其提供临时提额服务的客户,银行会在提额时、额度恢复前几天及时短信提醒持卡人注意账户额度变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