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6大危险行为,这样做永远别想提额!

信用卡6大危险行为,这样做永远别想提额!

      

  信用卡我们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消费购物之类的都离不开信用卡。但是有些信用卡用户一年甚至好多年都没有提升额度的,就需要多注意下自己的信用卡消费习惯和还款方法了,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用了很久的的信用卡都无法上涨额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

  影响信用卡提额的这些雷区碰不得:

  1:大额套现

  现在很多人钱不够花都会选择用套现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这是很常见的。但是一旦在短时间内大额度的套现或取现,银行就会认为你极度缺乏资金,进而影响你的提额资质!如果真的需要钱的话,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每次刷卡不要超过信用金额的30%,这样比较保险!

  2:办了卡却极少刷卡

  银行给人办理信用卡后当然希望每位持卡人都能频繁的刷卡,这样才能给银行创造更多的手续费收入。而且要常刷信用卡才能不断地提升额度,一般来说一张卡每月的消费次数保持在6笔以上,刷卡金额超过总授信额度50%申请提额更容易成功。

  3:以卡养卡的恶性循环

  现在很多人都不止一张信用卡,多的甚至七八张,这完全取决于个人消费的需求,并不出奇。但问题是很多人为了钻空子利用以卡养卡的方式,把手里的卡进行一个循环的还钱。这种还钱方式带来的后果只有一个:利滚利滚利,最后无法偿还。而且这种养卡方式是不会得到任何提额资质的。养卡也得讲究方式方法,只要不一次刷光额度,分次进行且卡内保留20%额度,在出帐前把钱还上,这样的方法是可以帮助养卡的。

  4:经常更换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是你当初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就绑定好了的,经常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的人在银行眼中看来就是属于工作极不稳定的人群,会影响自己的信誉程度和提额资质,这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机制是一样的。

  5:购买网络虚拟物品

  切记,不要使用信用卡来购买网络虚拟物品,即使你是个疯狂的游戏迷也尽量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使用信用卡购买游戏点卡,游戏号,等其他虚拟物品,银行会怀疑你是套现,或判定你是不理智消费。记住一点,优秀的人群是不会花大笔信用卡钱来玩游戏的。

  6:短时间内大额消费

  银行更喜欢稳定,理性且拥有良好消费习惯的持卡人。如果你的信用卡长期不使用,突然在短时间内的刷卡,甚至大笔大笔的消费,那么银行会认为你的消费状况不稳定,不理性,甚至怀疑你的个人经济出了状况。此时银行会非常谨慎,严格把控风险,极有可能拒绝你的提额申请。持卡人应该长期理性的消费,树立良好的个人信用,然后在某个月提高刷卡频率和额度,那么提额就更加稳妥了!

  合理用卡才是关键:

  信用卡提额看起来规矩挺多,总结起来就是合理消费,有借有还,如果你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是同等的,银行自然会把你的信用卡额度提高的。至于有人认为只要多刷卡就一定能提额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多刷卡指的是刷卡次数和刷卡场景多一点,而不是消费额度一定要多。另外,一旦刷卡金额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那么不仅容易导致信用卡逾期,而且你也会被信用卡牢牢套住,最终变成一个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