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欠款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欠款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欠款还不上怎么办?如何补救?1、选择最低还款额;2、选择分期还款;3、申请更改账单日。

  信用卡逾期欠款还不上怎么办?如何补救?

  1、选择最低还款额

  为了不影响征信,解决一时还款有困难的情况,银行也有信用卡最低还款服务,即可以先还账单金额的10%,如此一来,避免了逾期造成的不良个人记录。但是这项服务也不是免费用的,只要选择最低还款,本期账单内的消费就不会再享受免息期,并且从消费日当天起银行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

  2、选择分期还款

  如果你短时间内都不能把欠款还清,那么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虽然银行打着分期免息的旗号,但分期手续费还是照收的,并且你选择的期数越长,手续费率也就越高,但这也是避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最好办法了。

  3、申请更改账单日

  有些银行是允许持卡人更改账单日的,如果你只是一时资金紧张,又不想多交银行利息,那么更新账单日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但要记得一定要在出账单之前申请更改,只要更改成功,你就会获得更长的免息期,从而缓解暂时的资金,并且也不会影响到个人记录,连利息及手续费都省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