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当信用卡欠款后,切不可漠视或是消极对待,而是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的办法就是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你今后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办?

  当信用卡欠款后,切不可漠视或是消极对待,而是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的办法就是继续使用这张卡,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新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你今后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信用卡的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说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只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不要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了。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后果:

  1、银行收取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

  2、银行还会收取整个账单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3、逾期连续3次或累计6次,会有不良征信记录,以后贷款、办信用卡会很难;

  4、逾期超过一定金额和时间,银行会冻结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