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_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_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今天小编大家撩一撩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小技巧,虽然不能保证100%成功,但还是可以尝试下的。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一、选择合适的时间申请提额

  兴业银行信用卡需要在持卡6个月后才能首次申请提额,可以通过客服电话申请提额。银行会根据持卡人过去六个月的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在一周以内告知客户审核结果。

  单笔大额消费、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或者刷爆信用卡后申请提额,会更容易成功。

  二、勤刷卡、快还款

  坚持多用卡,多刷卡消费,这样银行才能赚到手续费。而且建议多刷有积分的交易,比如餐饮、娱乐等手续费较高的商户。另外,在刷卡时最好选择递增式可以每月先只刷额度的30%,之后增至40%-50%,然后再增加。但要按时还款,不能产生逾期,否则将影响提额。

  三、适当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及取现业务

  适当办理信用卡分期和取现,时不时给银行点好处,银行也会将你认定为高价值客户,还是那句话银行有钱赚了,提额就好说了。

  兴业信用卡提额禁忌:

  一、刷卡少或金额低

  刷卡次数少或每期刷卡金额低,这样银行会认为你根本不需要提高额度。

  二、信用卡逾期

  逾期还款,信用降低,银行自然会不会给提额。

  兴业信用卡的提额小技巧差不多就这样啦,欢迎大家留言补充。最后附上兴业信用卡申请二维码给有需要的朋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