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用了满足用户的需要,向社会推出了样样行免息分期还款,要求用户单笔消费满500元人民币时,才能拨打95508登记分期还款,这是办理广发信用卡分期免息还款的基本条件。

  那么用户在办理广发信用卡分期还款后,一定很想知道广发信用卡分期还款提供给用户的期数选择吧?事实上,广发信用卡免息分期还款业务为用户提供了四个期数,即为: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手续费标准根据申请本金计算,对应期数的手续费具体为:0.65%、 0.65%、0.7%、0.72%。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缴纳原则:

  (1) 分期手续费采用按月收取的原则;

  (2) 如果提前偿还分期款项,未缴纳的剩余期数的手续费将在提前偿还时一次性收取;

  (3) 广发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提前还款,在在提前还款时,如果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做记录的话,您只需多缴纳一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就可免掉后面的手续费。

  目前,广发银行只在神州数码、方正科技等商品消费时才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请卡友们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