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_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_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不少自己养卡的朋友,嘻唰唰了几个月,最终提升额度并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那样。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你的哪些用卡行为阻止你的信用卡提额?为什么有的人养卡可以从1万直接提升到1.8万,而有的人只能提升到1.2万。朋友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大家只是盲目的提额,但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提额那么难,就算提了也不是很高,那么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呢?

  1、只刷大额

  很多卡友认为提高额度,每个月刷一两笔大额就可以了,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样刷,银行不仅不给你提额,还会怀疑你有“套现”行为,搞不好有可能还会给你降额甚至封卡。

  2、开卡太多

  有些卡友以为“开卡多,表示接受他的银行多”但开卡太多会影响信用额度。原因:你的收入和信用卡是有比例的,卡太多,累加的额度就高,还款能力的要求也会提高,银行就会担心你的还款能力。

  3、刚收到卡,就刷尽了所有额度

  这种情况更容易引起银行对你的怀疑,直接封卡处理。这种纯粹是属于自己找死的。

  4、信用卡长期处于套空状态

  整数还,整数出,其他的时间没有刷卡记录。这样的也是极其容易被风控冻卡的。

  5、同一张卡,同一台封顶机上刷

  每个月都在使用同一张卡,在同一台刷卡机封顶刷卡,银行怀疑你用卡的行为。这样的行为不止冻卡,那台机器也会连带的收到银行的监控。

  6、经常整数单笔大额交易

  这种行为刷卡,银行会认为你在利用信用卡套现。整笔大额刷卡,是最笨的做法。

  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合理的刷卡、用卡,它就是持卡人理财、消费的重要工具;如果管不住自己的手,像文中提到的那样用卡,信用卡就会成为一个败家的工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