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用

温州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用

      

  根据温州银行信用卡分期的相关规定,持卡人在分期付款可用额度内可申请多笔消费分期,但是需要在消费后账单周期前申请分期,否则银行会扣除其信用卡金额,而且不能返还。

  温州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用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适用于透支消费或预借现金,如果单笔交易金额满10000元及以上,在账单日前均可通过柜面、网上银行、客服中心申请,将透支金额的1%选择若干个月(期数)进行平均分摊,每期(月)按时支付分摊本金及手续费,分期到期月一并归还剩余本金及手续费。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还款提供3期、6期、9期、12期等四种分期期数,温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费率和卡种有关,公务卡四种分期期数的手续费费率:6.8‰、6.8‰、8.9‰、8.9‰;尊享卡、财富卡、精英卡四种分期期数的手续费费率:6.9‰、6.9‰、9.6‰、9.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