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贷款

信用卡怎么贷款

      

  信用卡怎么贷款?信用卡如何贷款?下面,来看看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1、打电话给银行申请;

  2、提供信用卡信息,如卡号、姓名等;

  3、经银行审核后,坐等资金到账,最快一天之内就能到账了。

  信用卡可以贷款买车吗?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例:建行信用卡贷款买车

  1、持有龙卡的用户可到,与建行有合作关系的4S店,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

  2、需注意的是,信用卡贷款购车往往在车型上有所限制,购车人需在指定的车型中进行选择;

  3、提交信用卡购车申请,并将建行龙卡、身份证以及工作证明或房产证明提交给汽车经销商;

  4、由经销商将用户申请提交给建行,如果审核通过,就可在三个工作日之后办理相关购车手续了;

  5、购车人缴纳首付,办理车辆保险,并由经销商提交给经办银行,2个工作日后,即可到经销商处刷卡提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