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信用卡可以贷款买车吗?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信用卡车贷如何办理?信用卡车贷办理有哪些步骤?如果用信用卡购车,首先要看你的信用卡额度够不够,另外,如果额度不够,信用卡分期购车,还要看你买车的四S店是否支持,有些四S店与银行是没有合作的,这样的话,就不能使用信用卡车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