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贷款

工行信用卡贷款

      

  工行信用卡贷款利息: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5.35% 六个月至一年(含)5.81%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5.85% 三至五年(含)6.22% 五年以上6.40%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工行贷款利息的问题,具体工商银行贷款利率执行情况请咨询当地工商银行。

  工行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工行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短期小额贷款,不过与一般小额贷款相比,它有一定的免息期,也就是说,只要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之前还清欠款,就不用支付利息,但是如果您逾期还款或是利用信用卡取现,就需缴纳一定金额的利息。

  一般来说,申请人需要满足这些基本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

  满足上述条件后,可以在您选择在工行信用卡网站申请信用卡,也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工行网点进行申请。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通过工行信用卡业务员办理,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办理信用卡时,一定要确认业务员的身份,以免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