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车贷

广发信用卡车贷

      

  广发信用卡车贷流程:

  1、广发信用卡申请车贷首先您要提出相关申请,这时您要看好要购买的车辆。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调查和审批。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签订各种合同。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发放贷款。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提车。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广发信用卡车贷利息:

  据悉,广发车贷利息与贷款金额、还款期限、还款方式及当前利率有直接关系。

  1、贷款金额:对自然人发放的自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80%,商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70%;

  2、贷款期限:期限最长可达5年;

  3、贷款利率:在人民银行公布的现行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按照我行现行利率浮动比例执行;

  4、还款方式:

  1.还款工具:可采用理财通卡、活期存折扣收或现金方式偿还;

  2.还款方式:

  (1)等额本金;

  (2)等额本息;

  (3)单周供 / 双周供 / 按月供 / 按季供 / 半年供;

  (4)分期还本,分期付息;

  (5)一次还本,分期付息;

  (6)一次还本付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