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千额度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钱

5千额度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钱

      

  5千额度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钱?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点: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与贷款额度是无关的。贷款多少跟申贷人的其他因素有关,并不是一张信用卡就能完全决定的。

  据悉,贷款额度与以下三个因素有关:

  1、月收入

  信用贷款的贷款额度,与借款人的月收入是直接挂钩的,就像销售人员的工资是和业绩的关系一样,业绩越好工资越高。单从某个方面来说,借款人的月收入越高,贷款额度也就越高。信用贷款的贷款额度,一般是月收入的4-10倍。在申请贷款时银行会要求你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稳定的工作单位和高收入能帮助你贷到更多的款。

  2、其他财力证明

  还款能力是决定贷款额度多少的重要因素,它除了包括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以外,还包含房产、汽车、存款等财力证明。经济实力越强,审批下来的贷款就可能越多。

  3、信用情况

  借款人的信用记录也会影响贷款额度的多少,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高,反之亦然。因为信用记录良好,贷款机构则认为申贷人比较可靠,能保证贷款的顺利回收。

  如果申贷人拥有一张5千信用卡,银行可能会查询你信用卡的消费与还款的记录,如果良好则不会影响你的贷款申请,如果出现逾期记录则会起反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