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消费贷款

信用卡消费贷款

      

  信用卡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

  3.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任何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5.在工商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取得B级(含)以上风险等级。

  6.工商银行存量客户,客户星级应在4星级(含)以上。

  7.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信用卡消费贷款申请方法:

  一、手机银行

  1、输入贷款金额(从600元至当前最高可贷额度)、选择贷款期限(从2个月至24个月)、选择贷款用途、选择是否申请宽限期(超过12个月的贷款,可申请前6个月无需还款,从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还款)

  2、选择收款卡号和还款卡号;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验证码验证通过;阅读并接受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3、客户按照页面提示确认或填写客户信息和联络人信息等,并对贷款信息进行确认

  4、确认无误后需使用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身份验证

  5、点击“下一步”,申请成功

  二、网上银行

  1、输入贷款金额(从600元至当前最高可贷额度);选择贷款期限(从2个月至24个月);选择贷款用途;选择是否申请宽限期(超过12个月的贷款,可申请前6个月无需还款,从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还款);选择收款卡号和还款卡号;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验证码验证通过;阅读并接受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2、客户按照页面提示确认或填写客户信息和联络人信息等,并对贷款信息进行确认

  3、确认无误后需使用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身份验证

  4、点击“下一步”,申请成功

  信用卡消费贷款申请额度:

  工行信用消费贷款额度600元-30万元,跨度相当大,银行会根据你的信用资质来批准你的可用额度。每逢年末、年初或节日临近,工商银行都会对资信情况良好、刷卡频繁的持卡客户上调信用额度,一般提高幅度为10%-30%。

  提高额度的方法:

  1、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申请工行个人贷款,借款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很重要,一般来说,个人有了良好的信用记录,能相应地提高个人贷款的额度。

  2、借款人名下有一定的固定资产。申请工行个人贷款,就算是无抵押的个人贷款,如果申请人能提供个人名下的房产证明,汽车证明的话,也能提高工行个人贷款的额度。

  3、借款人有社保卡和公积金。申请人的单位若一直在缴纳五险一金,那么在申请工行个人贷款的时候,申请人也能向贷款机构提供这些证明,也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贷款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