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贷款”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说白了,就是银行会根据您申请的金额,把您信用卡的额度转换成现金打到您名下指定的借记卡内,然后您再分期还款。

  现在很多银行都表示有预借现金这一服务,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让客户可以预借到更多现金。多数银行最长期限为2年,个别银行最长期限为3年。不同银行对信用额度可转出的现金上限也作出了不同的限制,有的银行最多可以达到信用额度的100%,多数银行则为80%~90%。

  信用卡贷款申请条件:

  1、持有申请贷款银行的信用卡;

  2、良好的用卡记录;

  3、对信用卡卡种有限制,如招行的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不支持现金分期业务;

  4、现金分期的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

  信用卡贷款申请流程:

  1、打电话给银行申请。记住这个名词“现金分期”,有些银行还有其他的叫法,比如广发是叫“财智金”,浦发是叫“万用金”。反正你要不知道就说要办理现金分期好了。

  2、提供信用卡信息。客服会问你的4个问题:

  ①卡号、姓名、信用卡背面后3位数字。

  ②办理现金分期的用途。

  ③确认现金分期分几期还款。你问下客服都有几期,手续费率分别是多少,让他帮你计算出来,然后你去衡量分几期还款。

  ④提供本人名下借记卡卡号,以便申请的现金分期资金转入。

  3、经银行审核后,坐等资金到账。最快一天之内就能到账了。到这里,信用卡贷款就办理完成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