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最新提额笔记】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2019最新提额笔记】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信用卡提额不仅需要耐心更重要的是方法和技巧,鉴于此小宝收集整理了2019全新14家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案,第一篇四大行(建农工商)已经发布,这一篇主要介绍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提额攻略,其他银行的会在下一篇文章发布。


一、广发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timg (19).jpg

虽然广发的信用卡从去年开始一直是在收紧风控,很多卡友都被降额封卡,但是不得不说广发银行是一家非常容易提额的银行,广发连续不断的降额封卡其实所针对的都是资质一般信用卡额度虚高和违规用卡的客户,虽然广发信用卡的风控规则做了好多调整,但是他的信用卡提额周期和提额套路并没有变,对于那些资质好无违规用卡的客户广发信用卡提额还是很慷慨的。


1、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一样广发同样喜欢小额多笔的刷卡方式,对于额度的使用比例要控制在40-70%之间,稳定刷卡几个月偶尔刷爆一次,这个路数对广发信用卡提额很管用。

2、信用卡分期对于小额度的广发信用卡提额是没有帮助的,小额度的信用卡只要保持卡片的活跃度就可以,对于分期不要自己主动去做,最佳的原则是等银行主动邀请再去分期,这样提额效果才明显。

3、额度较小的广发卡,要刻意制造出信用卡现有额度并不能满足日常消费的假象再去申请提额。具体做法就是刷卡消费到一定额度往卡里存钱再继续消费,这个和工行的提额套路差不多。

4、广发的财智金要慎用,很多卡友反应用了广发信用卡财智金固定额度在想要提升非常困难,广发的大额卡做过分期换完之后一般都会刺激出财智金。

5、最近广发的风控政策改变后广发也开始重视持卡人的负债,现在负债高对提额影响很大。


bankpic.jpg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u=3228248640,377096832&fm=26&gp=0.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最出名的就是面签难通过,光大很注重持卡人的资质条件,所以想要提额必须要先让银行从你刻意制造的数据中觉得你有实力不仅有消费能力同时具备还款能力提额才会成功。


1、光大信用卡正常用卡六个月即可提升固定额度,提高固额首先要有两次临时额度使用记录,多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才是关键。

2、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消费额度最好是控制在卡片总额度的80%以下下,消费笔数10以上保持连续的卡片活跃度。

3、光大信用卡喜欢持卡人消费的商户:酒吧、夜总会、茶馆、咖啡馆、住宿服务、美容SPA、珠宝首饰、百货商店、多在这类高端商户消费对于光大信用卡提额非常有利。

4、光大是一个非常喜欢持卡人做分期的银行,有些卡片使用活跃度高的持卡人分期后就会被邀请提额,当然也不要随意分期,分期期数太多或者连续数月做分期给银行留下的印象会理解为持卡人资金状况有风险的反应。

5、光大信用卡临时额度变固定额度的套路很简单,在临时额度将要到期前几日把钱还进去在反反复复刷出来,反复几次特别有效,一般会在等5-10个工作日自动变成固定,如果没有自动提额主动给客服打电话要求变为固定。缺点就是会有是刷卡费用的瞬时而且并不是100%成功。


光大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