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最新提额笔记】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2019最新提额笔记】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从18年开始各家银行开始陆续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对于额度虚高有违规用卡的卡友开始降额封卡 ,自从银行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后以前对各家银行的提额方法和提额套路已经有好多完全失效了,鉴于此小宝收集整理了2019全新14家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案,这一篇主要介绍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提额攻略,其他银行的会在下一篇文章发布。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u=2185165767,670683935&fm=26&gp=0.jpg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提额审核需要考核持卡人贡献钻,其实就是持卡人的贡献度,在浦发贡献度高提额自然容易。浦发对非优质客户历来都是猴子性格喜怒无常。


1、浦发最热衷是持卡人分期,浦发分期对提额有帮助,但是额度小的浦发卡尽量少分期,不仅不会对提额有帮助,而且还容易进入风险名单,额度小的浦发信用卡不好养,唯一能够接近提额的路径的就是增加卡片活跃度。

2、和其他银行相比浦发同样喜欢持卡人小额多笔的消费形式,对大额刷卡消费很敏感并且非常容易被风控,尽量少刷大额。

3、浦发喜欢持卡人线下消费高端商户,但是要注意不要刷珠宝类,这个是浦发的严控的商户种类,前段时间冻结了很多卡。

4、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和光大一样只有用了临时额度才会调高给固定额度,浦发可以刷爆卡,给大家说一个浦发的提额小套路,首先每隔三个月可以刷爆一次卡,然后存钱进去刷卡消费几笔在一次刷爆。


浦发信用卡申请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timg (13).jpg

中信银行是行业里不提额的“铁公鸡”,中信银行和建行很像千万不能有逾期,中信最善于下船跑不管是哪家银行的逾期他都会第一个给你降额封卡。


1、在中信提额负债一定要控制到位!每月使用额度绝对不能超高70%。中信不要空卡出账单,最大程度降低负债,提额的机会就会增加很多。

2、对于用卡的活跃度中信的要求特别高,每个月最少消费20笔以上才算达标。使用中信的信用卡一定要杜绝最低额还款和逾期。

4. 不能过早地对账单分期,至少要开卡四个月后,分期太早会极大的影响客户评级,偶尔做次分期增加点贡献度,有利于后期提额。不过中信分期的手续费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说略高。

5、消费的商户以有积分的消费为主,账单实体消费占比要高为主。一定要控制负债率,不要长期高负债不要频繁刷爆卡,全额还款肯定会加分,所有银行都喜欢不缺钱有让他赚到钱的人。


中信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