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最新提额笔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2019最新提额笔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提额技巧总结

      

从18年开始各家银行开始陆续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对于额度虚高有违规用卡的卡友开始降额封卡 ,自从银行对信用卡收紧风控后以前对各家银行的提额方法和提额套路已经有好多完全失效了,鉴于此小宝收集整理了2019全新14家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案,这一篇主要介绍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提额攻略,其他银行的会在下一篇文章发布。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金卡.jpg

交通的信用卡非常的娇气,风控严的变态,刷卡姿势稍有不对就容易触动风控,交通银行下卡很容易但是提高额度很难,一般的小套路在交通这里并不是很灵光,交通只有耐心养卡才是出路。


1、交通信用卡喜欢消费频率高的持卡人,能达到20笔就会对对提额有所帮助。用卡活跃度高并且真实消费在交通银行比较受欢迎。

2、交通银行对每期的消费额度只要不低于30%不超过90%按时全额还款不会有什么问题。

3、交通的信用卡一定要多场景消费保证商户类型多样化,比如:商超、酒店、餐饮等,交通非常在意他的合作商户,多刷交通的合作商户获得银行的好感。

4、对交通信用卡提额有影响的行为,如:最低还款、取现额度超过总额度的30%,套现、连续几个月空卡,这些行为一定要避免,想要提额必须账单全额还款。当然这些行为偶尔一次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5、同一张信用卡两次刷卡间隔时间必须要在三十分钟以上,极短的时间内在两个终端上交易交易非常容易触发交通银行的风控。

6、全额还款后不能短时间就刷出来,特别是在还款日快进快出,这种明显的套现行为也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最好是隔天在刷卡消费。

7、交通信用卡有一种保险提额的方法保险式,至少持卡半年以上,无逾期等无不良的用卡行为,在操作提额之前必须是全额还款,在APP购买一份保险,分期按月支付,卡内可用额度要比支付的保险费低,可用额度不能支付保险费用的时候正常情况都会收到银行提额邀请。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和技巧总结


u=1512235610,3376766191&fm=26&gp=0.jpg

1、现在招商信用卡养卡提额应该以稳定为主,不要刷爆卡要留百分之二十可用额度。

2、刷卡以小额多笔的刷卡方式最受招商欢迎 ,少刷大额消费,大额消费在账单中的比例过高非常容易进小黑屋,招商的黑屋很不容易出来,大额消费比例以8:2最佳。

3、每个银行都希望持卡人刷卡的商户多样化,招商比较喜欢的商户如:酒吧、KTV、酒店、高尔夫、咖啡厅、餐饮、便利店、超市、百货等等。

4、招商信用卡对于持卡人取现并不敏感,只要取现额度控制在总额度百分之十五以下,有条件的卡友可适当走一下银行流水,增加和银行的亲密度只要平日里流水达标提额很容易。

5、招商的临时额度尽可能多用,用完后全额还款,大多三次临时就能提升固额。

6、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活动有很多,招商的活动还算是有良心,多多参加活动,对提额也是有帮助的。

7、在商户刷卡消费时出现“61交易金额超限”提示,这个要引起注意一般都是刷到了被招行拉黑的商户

8、招商银行的黑屋很难搞,无法分期,无法现金分期等等都是进了黑屋的特征,大多都是因为综合评分不足,活跃度低贡献度不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