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方式你知道吗

信用卡还款方式你知道吗

      

    还信用卡账单,估计是每个使用信用卡的宝宝最伤心的事了吧,刷卡时‘谁能挡我’,还款时‘谁能救我’,不过很多宝宝都是能及时还上的,不过不知道宝宝们是通过那个渠道来还款的,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信用卡还款渠道吧!
    1。网络平台还款
    微信、支付宝、官方APP还款,这些网络平台还款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因为其便捷,不用跑去银行,在线上就可以还款,微信和支付宝还款是要手续费的,不过官方APP还款好像不用收手续费。
    2.柜台还款:带上信用卡去信用卡的所属银行的柜台进行还款,但是这种还款方式不仅去自己去银行很麻烦,而且挂号排队也很浪费时间,所以很多人一般不选择这个方式。
    3.使用ATM进行自助还款:主要是指在ATM上往信用卡中存钱,从而还款,但是由于在ATM上只能存整百的钱,不是特别灵活,而且ATM在城市中的分布密度也不高,所以很多人也不会选择这种还款方式。
    5.使用拉卡拉等自助机具进行还款,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超市以及商店、商场都设置有拉卡拉、缴费易等银联自助还款机具,使用任意银行的借记卡在这些自助机具上划卡就能为你的信用卡还款。
    这是小编整理的还款渠道,不知道你们看完有什么见解呢?欢迎登录卡宝宝网站找小编聊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