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转账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

信用卡转账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可能对刚办卡的朋友来说,信用卡转账这方面的知识来了解比较少,我也是最近才了解信用卡转账方面的知识的,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对你们能有帮助。


  首先我们先要知道信用卡可不可以转账?答案当然是可以的,但是有一定的额度在限制,同时还需要一定的手续费,这些手续费相比较还算比较多的。大家之所以办理信用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平时消费或者用钱方便,但是很多人对于信用卡的使用却不太明了,总是认为信用卡就是一张普通的银行卡,很多人还没有完全会使用信用卡的全部功能。


  那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要长时间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1.工商银行,系统内转账50万以下实时到帐,50万以上次日到账;跨行要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2.中国银行,系统内转账9:00-17:0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3.建设银行,系统内转账9:00-16:30实时到帐;跨行转账1-3个工作日到账。
  4.交通银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到账。
  5.招商银行,系统内转账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转账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6.广发银行,系统内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跨行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
  7.浦发银行,系统内转账实时到帐;跨系统转账24小时到)。
  8.中信银行,所有类型转账都是1-2个工作日到账


  看完这些大家对信用卡转账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方面的知识,可以登录卡宝宝网进行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