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转账 渤海银行信用卡怎样账单知识大全

信用卡转账 渤海银行信用卡怎样账单知识大全

      

      随着移动支付、透支消费的的广泛应用,信用卡也越来越多人申办。渤海信用卡以申请手续简便、适用范围广泛、分期费率超低为服务宗旨,越来越多人选择了渤海信用卡,但刚申办渤海信用卡的小伙伴可能对与渤海信用卡的一些知识还是一知半解的,下面我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渤海信用卡关于账单方面的知识吧! 
  

  一、如何查询账单以及消费明细 
       微信查询: 
    关注公众账号渤海银行信用卡→绑定信用卡验证成功→根据提示菜单选择需要查询的账单→获得查询的信息 
   手机银行app查询: 
  点击账单→选择已出/未出账单查询 
   短信查询: 
 使用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ZD发送至1069000795541 


  二、渤海银行信用卡账单入门基础 
    什么是账单日?到期还款日又是什么含义? 

   每期账单中,所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称作"账单日"。 
   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24天左右(以账单所示为准)。 
    什么是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使用信用额度时,当月最低需要偿还的金额,最低还款金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当资金紧张时可按此最低金额还款,但消费则无法享受免息期。 
    每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最低还款额=10%信用卡账户所有透支消费 +100%信用卡账户所有透支取现 +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金额 +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 +100%超过账户信用额度使用的全部款项 +100%费用 +100%利息 
   滞纳金是如何计算的? 
   若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清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将根据《渤海银行信用卡章程》计收相应的滞纳金。  
   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 
   免息期如何计算? 
   免息期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可享受消费交易自银行入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免计利息。如持卡人当期未全额还款,且未还款金额不超过10元人民币,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不额外计收利息和滞纳金。 
   免息还款期最短为24天,最长为55天,发卡机构与申领单位另有约定的除外,但免息还款期最长均不得超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最长免息还款期限。 
   哪些情况无法享受免息期? 
    1、透支取现; 
    2、未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本期全部应还款项的,本期全部应还款项(含已还部分款项)均不享受免息期,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每天万分之五计算透支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循环利息如何计算? 
   若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滞纳金除外),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另外透支提取现金本身也无免息待遇,同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计息日期从交易记账之日起至还款日止,计息本金以实际应还金额计算。 
   例如:持卡人的账单日为每月1日,在5月18日刷卡消费2000元,5月18日该笔消费入账,6月1日的账单上会显示“本期应还金额”为2000元,“最低还款额”为200元。若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6月25日只偿还200元,则7月1日的账单上会显示截至当日需支付的利息,即2000元循环信用本金38天的利息和还款后剩余的1800元本金7天的利息:2000元×0.05%×38天(5月18日-6月24日)+1800元×0.05%×7天(6月25日-7月1日)=38元+6.3元=44.3元。 


三、渤海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寄送? 
   将每月发送Email账单或同时邮寄纸质账单给你,若你的Email地址等联系方式发生改变,为确保能准确无误地收到最新的账务信息和相关资讯,请及时修改Email地址以及账单寄送地址。 
   可通过以下途径修改EMAIL地址: 
   1、手机银行APP点击账单-选择账单设置-Email地址栏位进行修改; 
   2、拨打客服热线办理资料修改。 
   将账单发送方式变更为EMAIL账单更加方便快捷、绿色环保, 
   可通过以下途径办理: 
   1、手机银行APP点击账单-选择账单设置-账单寄送方式进行修改 
   2、拨打客服热线按1账单管理-按5账单寄送方式修改-按1仅EMAIL账单寄送进行修改 
看了这篇文章,你对渤海银行信用卡关于账单的的知识还是一知半解吗?如果你还有不懂的,欢迎登录卡宝宝网,里面有更多更新的信用卡资讯等你来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