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你懂多少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知识大全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你懂多少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知识大全

      

  广州银行以科技引领业务发展与服务创新,全新推出领先的网上银行服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可办理查询、转账汇款、代发工资等各种银行业务。只需登录http://www.gzcb.com.cn,就可足不出户享受全天候24小时的安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

  1.全面的安全保障   
  网上银行提供系统登录双重身份认证、限额授权限制、身份核实等多重安全保障机制,可以全方位的对网上银行的交易进行保障。
  2.快捷的交易速度  
  网上银行业务处理采用不落地处理模式,跨行转账功能直接对接中国人民银行大/小额全国清算系统,实时发送,资金迅速到账。
  3.优惠的服务费用   
  通过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可以享受优惠费率,还可以参加广州银行组织的各类有奖活动,奖品回报更超值。 
 

  1.个人网上银行功能介绍

账户管理

通过账户管理功能,您可以轻松查询账户基本信息、账户余额、交易明细,进行账户临时挂失,追加/解除网银下挂账户等。

转账汇款

使用转账汇款功能,您可以向在广州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的客户进行行内转账,也可以向本地或国内其他地区的任意银行的账户进行行外转账。同时,支持多种转账模式,包括预约转账、批量转账等,操作简单,安全快捷。

红棉理财

您可在线申购红棉理财系列产品,操作简单快捷。

第三方存管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第三方存管账户的资金调度,实时掌握资金动向,轻松实现投资理财。

基金定投

多种基金自由选择、在线定投,财富增值触手可及。

综合积分兑换

您可以通过网银进行综合消费积分的查询、合并、礼品兑换申请。

银信通签约


通过网上银行可以随时签约银信通服务,让您第一时间内掌控资金变动。


 2.企业网上银行功能介绍

账户查询

提供了帐户详细信息查询、帐户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帐户别名设置操作。

转账支付

行内同名转账、行内转账实时到账,手续费全免。跨行转账支付功能,直接与中国人民银行大、小额支付系统对接,汇款范围覆盖人行大小额支付系统的所有银行机构,汇兑速度快,到账时间快,手续费优惠。

代发业务

利用代发工资功能在线为员工发放工资款项,操作简单便捷,不受网点营业时间的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