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携程联名信用卡额度

中信携程联名信用卡额度

      

  中信携程联名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携程联名信用卡信用额度最高是5000元,最低是1000元。信用卡信用额度的高低主要是由申卡者自身的条件和信用状况来决定的。

  中信携程联名信用卡中是由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携程旅行网和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共同推出的。

  中信携程商务卡采用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先进的Smart Data在线财务管理报表信息系统。借助这一平台,企业可及时、全面、精准地掌控员工的商旅及公务消费,使财务支出更透明,有效控制差旅成本。企业在申请中信携程商务卡时,除可自由选择信用模式及还款方式(单位统一还款或个人自行还款)外,还可灵活设置账单日、消费积分归属等,以满足不同企业商旅管理及财务报销制度的需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