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备用金怎么样,平安银行备用金是什么

平安银行备用金怎么样,平安银行备用金是什么

      

      平安银行的备用金是什么?很多在平安银行办理信贷业务的朋友可能会被业务员推荐办理这种产品。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所了解的平安银行备用金。

      消费专用备用金是指为了满足主卡持卡人的消费需求,平安银行通过主动邀约的形式为持卡人提供一笔小额消费备用金,持卡人可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申请条件:

    平安银行会定期更新符合申请“消费专用备用金”的目标客户,仅目标客户可向平安银行申请“消费专用备用金”,银行并无列出具体条件。

  办理:

      消费专用备用金仅针对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同时在指定名单内的客户由平安信用卡外呼营销专员致电邀约办理。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办理了平安银行备用金不使用的话,银行也会收取费用的,具体情况如下所述:

  平安银行备用金是以申请的金额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以客户申请时系统显示为准。

  到帐后消费专用备用金不管使用不使用,使用多少,手续费都按照每月固定收取。到帐后如果有欠款会优先抵扣当前已经下账的欠款,可偿还信用卡已出账单;未使用的消费备用金会抵充信用卡的新增交易。

  总而言之,如果你不是特别急需用钱的话,其实尽量不用开通备用金,因为平安银行备用金本身就是占信用卡额度的,而且提前还款的话和最后日期还款的手续费也是一样的,一般不推荐提前还款。如果你是使用备用金消费,在平安银行也不会累计消费积分的。所以大家办理平安银行备用金之前一定要先做好了解,不要办业务时马马虎虎,到了还款日才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突然要交很多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