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你值得拥有

中信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你值得拥有

      

 

   最近有人问我,你觉得中信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之前我是听到过这张卡的,但没有深入了解,之后我去查了一下,感觉这张卡还是挺好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张卡吧!
     
    一.卡片专属权益:
     1.办卡领半年优酷会员
  新客户办理优酷联名信用卡60日内任意计积分交易消费一笔,可领取半年优酷会员。
   2.月月刷卡领优酷会员
  新客户办理优酷联名信用卡每月累计3笔计积分交易,可领取一个月优酷会员。


  二.卡片基础权益:
  1.航班延误险
  通过中信银行指定渠道订机票,航班延误4小时可获赔1000元。
    2.交易积分
  积分分档规则:

  每账单月计积分交易总额0-2000元,即计入1元=1积分(基础积分);
  每账单月计积分交易总额大于等于2000元,即计入1元=2积分(基础积分1积分+奖励积分1积分)
  注:奖励积分出账单后统一赠送,奖励积分不超过持卡人永久额度的3倍。

  3.9元享看
  中信银行优酷信用卡卡客户消费达标即获9元享看权益一次,每权益可按9元/张价格在“动卡空间”购买同场次电影票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4.9分享兑
  中信银行优酷信用卡客户,每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满3笔299元(含)即获1次权益,满6笔获2次权益,满9笔获3次权益,每月最高获赠3次。权益可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热门商户超值优惠。
  5.精彩365
  逢周三、周六,持中信银行优酷信用卡在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指定金额产品,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
  6.年费
  刷卡免200元年费。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计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第三年年费,依此类推。
 

  综上所述就是中信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的‘真面目’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