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退款详情 信用卡退款钱去哪了

信用卡退款详情 信用卡退款钱去哪了

      

  每年双十一,都会有大批的用户发现自己在淘宝上选错了商品,想选择退款,如果这个时候你是用的信用卡支付,那么退款的钱会退到哪里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发生这种情况你的那笔钱会到哪里去。

  关于信用卡退款

  退款只是对原交易的撤销,并不算做实际还款。退款之后的这笔账,并未真正打入信用卡内,而是作为信用卡的溢缴款。

  1、 账单日后退款不算当期还款,信用卡内的“退款”和现金还款不一样,机票退款、支付宝账户退款或其他商家的消费撤销,不能计入当期还款;只有用户自己存入现金才算还款。

  2、 “如果是账单日之前到账的退款,这笔消费是可以抵扣的;但如果是账单日之后到账的,则不能抵扣当月还款,只能计入下个月账单。”

  3、 信用卡退款流程比较复杂,商家发起退款,银行只是接收方,因此信用卡退款的到账也不会有短信提醒,建议持卡人在遇到实际退款问题时向银行详细查询。

  如果你不是特别清楚退款资金的动向也可以打开支付宝看看自己的账单记录,在那里也能看到自己的资金流向,你的退款如果没有退回到银行卡,也有可能会直接退到你的支付宝余额里去。但是双十一期间可能因为淘宝店家还有淘宝客服人员比较繁忙,平时比较快的一些流程在当时也会出现延误,所以退款的时候大家不用着急,只要存在交易信息,时候联系客服人员,你的钱也跑不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