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的一些问题 你不得不关注

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的一些问题 你不得不关注

      



     这几天收到广发银行信用卡卡友的一些问题,现在我整理出来给大家看看,这些问题是比较多人问的,可以说是具有代表性。


  (1)问:广发外币国际信用卡要怎么还款?

  :推荐使用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渠道,使用广发银行或工农中建等12家他行借记卡进行自助购汇还款,或同步开通本行/银联跨行自动购汇还款,方便又快捷。


  (2)问:周边没有广发银行的网点,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还款?

  :推荐使用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支持广发银行及多家银行借记卡跨行还款。下载登录发现精彩APP,点击“我的→常用工具→快速还款”按提示操作即可自助还款;或点击“我的→常用工具→快速还款→还款设置”,按提示操作即可绑定广发银行或他行借记卡自动还款。


  (3)问:如何开通“自动购汇还款”功能呢?

  :推荐使用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办理。下载登录”发现精彩“APP,点击“我的→常用工具→快速还款→还款设置”,可使用广发银行或工农中建等12家他行借记卡开通本行/银联跨行自动购汇还款,方便又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