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担保人有什么责任 信用卡担保任不知情

信用卡担保人有什么责任 信用卡担保任不知情

      

  可能不熟悉信用卡的小白用户可能会在意办理信用卡是否需要担保人,担保人又该写谁呢?其实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目前来说,国内银行为客户办理信用卡时已经不需要担保人了,这在各个银行的信用卡章程里面都有申明。

  申请人只要提供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已有信用卡复印件等资料即可向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申请办理西用卡的一个重要条件是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这个信用银行会去人民银行征信西永查询,除了你的收入情况外,信用记录是另一个是否可以给你核发信用卡的重要依据。信用卡本身没有什么担保人,信用卡全凭你个人信誉而言,但是在办理过程中,银行一般会要求你填一个知悉亲属联系人和一个紧急联系人只是为了增加你的可信程度,便于在你没有及时还款还联系不到你本人是通知其他人,这个是可以更换的,但是去不掉。

  所以现在申请信用卡,其实非常简单了,只要能证明你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信用,基本就能办理信用卡了,然后只有在你没有按时还款也联系不到你本人的时候,才会联系你的紧急联系人,所以也不用担心会给他们带来困扰,打扰到其他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