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app是哪个 工行信用卡app叫什么

工行app是哪个 工行信用卡app叫什么

      

      工行app是哪个?工行信用卡app叫什么?

  工行信用卡app即是银e生活app,工银e生活app是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

  这款工银e生活app全新升级的2.0版本集生活、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

  同时工银e生活app整合支付、融资、丰富生活消费场景的综合化移动智能服务。
  无论您是否是工商银行持卡人,都可享受工银e生活app的便捷服务。

  使用工行信用卡app可办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卡片启用、账单查询、还款、额度调整、融e借和分期等业务,同时工行信用卡app还提供手机充值、外卖、影票、出行等多种生活场景服务。

  通过工行信用卡app扫描商户二维码后输入交易金额,或通过扫描订单二维码反显交易金额后点击“提交订单”,并选择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工银e生活app提供多种独有优惠福利:
  成为工商银行持卡人可独享工银信用卡app工银e生活独有的优惠福利——
  【周六外卖5折】每周六11:11点准时开启,最多立减25元
  【e爆品】每周二发布劲爆商品,超低价格,限量抢购
  【天天立减】天天低价全场随机立减2-10元
  【周末5折】视频会员、机票、酒店、火车票、游戏充值、加油卡等,5折直接抱回家

 

  以上就是工行app的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