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还款对征信有影响么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影响

信用卡分期还款对征信有影响么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影响

      

  到了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可能手头有点紧只能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了,为了不承担最低还款的高利率,很多卡友都选择了分期还款,但是又会有一点担心,分期还款会不会被记录在征信里,影响到你的信用。下面我就来详细谈谈分期还款对征信的影响:

  信用卡分期还款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对个人征信不会有影响:

  1、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全部还清。

  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会对自己的征信记录产生任何影响。

     2、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还最低还款额也就是分期还款。

  最低还款额是每月为了维持良好的信用卡记录,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必须按时缴纳的金额。每月账单日会生成账单,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进行还款,到期还款日即账单日后18或者20天,剩余未还款项要收取一定利息。

  总之,银行其实也就是靠着大家分期还款还有最低还款,收取利息赚钱,所以一般是不会给你的征信记上一笔的,只要不要忘记定时还款,对征信都是没有影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