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怎么样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申请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怎么样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申请

      



        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安全的网银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满足了网银客户多层次业务需求,大大提高了网银客户交易体验。按照不同类别客户对服务功能、准入门槛、安全等级的不同需求,网上个人银行分为签约版和证书版两个版本。下面介绍一下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的特色优势及办理流程。 


 特色优势: 

 1、安全可靠,让你放心使用。采取严密的标准数字证书体系,通过国家安全认证,华夏盾存储证书信息无法导出复制,同时采用客户身份验证及客户端控件等多种措施,签约版中转账汇款增加了短信验证码方式保障资金安全,你可以放心使用。 

 2、功能强大,对客户关怀备至。账户管理、投资理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等全面的个性化功能,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尽享便捷服务。 

  3、证书预植,操作一步到位。网上个人银行数字证书预先植入,客户无须自助下载证书,领取华夏盾插入上网电脑,一步自动登录华夏银行网站。 

  4、账户总览,财富一目了然。将客户在银行所有的卡和账户以列表方式显示,同时将存款、贷款、信用卡、理财分类显示,自动计算出客户的总资产和总负债,自身资产负债情况,瞬间尽收眼底。 

  5、服务集成,理财一站搞定。各项投资理财服务包括个人理财、贵金属、基金、第三方存管、网上贷款、信用卡等,交易方便快捷。 

 6、费率优惠,汇划自由选择。银行在按照各通道成本设定汇款手续费的基础上对客户实行大幅优惠,客户可根据资金到账时效要求选择不同方式的汇款通道。 


     办理流程: 

(一)柜台办理流程 
  1、客户需携带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华夏卡; 
  2、客户需填写及签订的资料:填写《个人客户电子银行签约申请表》或《个人客户开户申请书》,签订《华夏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 
  3、开通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申请个人数字证书。 

(二)客户使用流程 
  1、客户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hxb.com.cn/; 
  2、客户安装网上个人银行安全控件或下载网银助手协助完成控件安装; 
  3、客户使用本人证书、usbkey密码、用户别名或证件号码、登录密码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